朦朧月夜裡星光寥落

詞曲  Lyu:Lyu

 

是什麼時候
開始放棄相信自己的
抬頭仰望的天空
總是一片水泥般的灰

從高速公路的邊緣
傳來低聲的細語
那是什麼  又是誰呢
還沒回憶起就消失不見

你唯一給了我的東西
像我的血一般的鮮紅
笨蛋似地緊緊抱住
從來未曾放開過

我不會說要你相信我
但我絕對不會背叛你的
在崩潰的前一秒
支撐住了我的身體的那雙手

不斷不斷反覆地
呼喚你的名字的朦朧月夜
愈是傳遞不了的東西愈是美麗
此刻一定是身處夢境之中

喜歡悲傷的故事
因為能打動欠缺的心
合該乾涸枯竭的淚水
滑過臉頰如此令人欣喜

這世界有點累人
伴隨著嘆息吐露道
又慌忙地掩飾
疲憊的臉打起微笑

堵住耳朵閉上雙眼
悲嘆說「走不下去了」
那是當然呀  我都懂的
給了溫暖的人又是誰呢?

我不會說要你相信我
但我至今仍不禁思考
在那一天 那個時候
說不出的話下文會是什麼

為寒意而顫抖的指頭
被稍微小了些的雙手握住
唯有這份思念我絕對不會放開
還和那時作著相同的夢

究竟是什麼時候
因為害怕被愛而開始逃避
又是什麼時候
因為對愛人精疲力竭而冷漠以對

撿拾收集一點一滴
然後再一次向天空高舉
將時鐘的指針倒回
若是能夠因此而遇見你

可以說出要你相信我嗎
我的心現在都還在顫抖
就算得以接納一切
過去及罪孽  都不會消失

即使如此仍不住呼喚你
在星光寥落的朦朧月夜
你一定不知道吧
這份痛楚直到此刻
仍然支撐著我

 

 

 

 

 

聽歌聲應該有人發現了吧?這是ナノウさん(ほえほえP)的樂團。

去過現場Live後實在很難不著迷(掩面)
ナノウさん的歌聲感染力真的很強,雖然我還是忍不住一直在意他的瀏海www

默默無聞的部落格大概也沒什麼推廣效果,不過能多一個人聽見的話就好了…又開始自我滿足地這樣想w


附上還頗有模有樣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u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