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曬棉被

詞曲  マッコイ

 

別人是別人  我是我
雖然我都明白  但總難免偶爾低落

天氣這麼好  要不要曬個棉被呢?
嗯嗯~嗯~

與其看人耍笨  不如自己也當個笨蛋
配合對方  偽裝自我

半調子的溫柔
把別人跟自己都搞得一團糟

只要曬曬棉被  就能去掉氣味
所以

*砰  啵砰  砰  砰砰砰
  砰  啵砰  砰  砰砰砰
  啵砰啵
  砰  啵砰  砰  砰砰砰
  砰  啵砰  砰  砰砰砰

只是等待的話什麼都不會發生
雖然我都明白  但今天又白白等待

天氣這麼好  要不要去喝杯茶呢?
嗯嗯~嗯~

拿出棉被的房間就是我家
所以

*Repeat

只要曬曬棉被  夢想也能膨脹
所以

*Repeat

再來一次

*Repeat

砰  啵砰  砰  砰砰砰

 

 

 

身為從小跟爸爸一起聽校園民歌的人,喜歡Folk也是很正常的ww
就算對自己跟世界感到沮喪,還是能夠平靜溫柔地唱和,這也算是Folk的魅力吧。

如果翻成碰碰碰的話感覺就很像在打麻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u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