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LOCKS ]

詞曲 whoo

 

如同駛過的電車一般
如同風搖動玻璃一般
時鐘的指針刻劃的聲響
在我耳裡縈繞不去

呵一口氣
踩扁菸蒂
渲染成紫的天空  落下雨滴

走過踏慣的枯草路前進
從以前就該明白的事

今天陽光很耀眼呢
季節又遞轉一圈
感覺被拋下的我
小跑步追趕你

我閉著雙眼聆聽你
踏過階梯而下的聲音
黑夜逐漸深沉

孤伶伶藏匿在狹小的黑夜陰影裡
背對著月光伸出的
左手
彷彿總有一日
能再搆到
天空的另一端

呵一口氣
風也靜止
宛如我們開始朝著
香菸的煙霧流動的方向奔逃
一直…

尋找的事物
已經都忘記了

雖然想化作語言
那卻得再花更多時間

即使如此  我們
似乎不得不活下去

時鐘的指針刻劃

 

 

 

 

whooさん可不可以找個地方放歌詞啊(淚
歌詞斷句跟分段都很自我感覺請見諒。

其實這首我比較喜歡純音樂版(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u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