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很長又含有大量閃光的無聊碎念請注意( ̄∇ ̄)

 

這次的VM換了地點,改在浜松町的都立產業貿易中心。因為地方比較大,加上這次出的新作好像比上次少,所以我還以為人潮不會太過洶湧。
但事實證明我太天真了。


和友人大約開場前半個小時到了會場,人已經排滿會場前的廣場然後繞了會場周圍一圈了。
當天東京豔陽高照,在大中午排隊真的是種可怕的折磨|||。

到了預定開場的時間11點半隊伍卻完全沒有前進的跡象,又等了將近20分鐘後隊伍才開始移動。
然後繞著會場前進才發現排在我們後面的人已經又繞了會場一圈了。


沒有場刊的人到了門前又被攔住另外排隊,這時真的忍不住感謝友人先幫忙買了場刊。


進場後先去排了在4樓的DEKOUSCOP的攤,照著工作人員的指示被帶到了樓梯去排隊,一路排就大概排到了3樓去。
不過隊伍其實前進的還蠻快的,一下子就買到了。


接下來因為錢包實在太乾扁,心裡默默淌血,割捨了其他想買的東西最後只又買了DATEKEN的專輯跟s10rw的合輯。
雖然這麼一來我的錢包裡也只剩下1000日幣,而這是我接下來一整天的交通費跟餐費Orz


整場應該是DEKOUSCOP的隊伍拉最長,南方研究所比想像的空一點,をわ川倉庫(wowaka跟古川P的合攤)也排得蠻長的。

wowaka跟古川P沒有出新作,但這場買CD就會送特典pick。之前就買了的人只要帶腰封或歌詞本去也能兌換。
兩位的CD雖然我都有,不過因為出門時實在太匆忙,居然上了車才發現自己忘了帶,但也來不及回頭了|||

 


和友人前幾天都分別進行了瘋狂的遊樂行程,一個前一天剛去爬山,一個早上才搭夜巴回來,所以其實體力都很不支,買了東西後也沒特別逛攤就速速找地方補充水分休息了。

於是開始慣例的人群觀察。女性大概比男性高了一兩成,大概才中學高中的少年少女們為數不少,不過也有感覺像媽媽的人帶著小孩來。

排隊時也和友人討論了一下關於參加NICO活動的男女比,從這種地方看出男女著眼點的不同還挺有趣的。

 

吃完飯後看看時間,差不多也到了大家都買完東西開始簽名大會的時候,所以我跟友人就回到了會場內。


上樓時竟然和sasakure.UK搭到了同一班電梯(゚Д゚)
雖然我有百分之百的自信不會認錯,不過電梯裡很安靜,也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注意到,所以我只是很小心地偷瞄然後在心裡小聲尖叫「好近、好近!」

走出電梯後默默目送sasakure.UK離去的背影後,開始了我的簽名與握手之旅。


買的CD沒有很多所以很順利地都得到了簽名。
總之先看看我貧弱的戰利品。
全體照 

DATEKEN的CD擺反了,抱歉Orz
然後忘記把DECO*27這次送的扇子一起放進去了,請大家自己去找圖Orz


隨便提一下對每個P的印象,對這種事沒興趣的人就請跳過吧。


DATEKEN感覺完全是個正直溫和的大哥哥。很親切地幫我簽了名跟握手,不過看得出來不太習慣這種場合w
隨CD付的傳單上寫了上次參加活動販賣自己的CD已經是5年前的事,當時平均一場的銷量是8張。放心這次絕對好很多的!

 

s10rw的成員站了一排所以剛好可以一個一個傳過去簽名。想要找whoo的我還很糗地認錯了人Orz

whoo聲音很年輕所以擅自想像是一個嫩小子,沒想到竟然是留了一點鬍子的清爽イケメンww
因為在他推特上看到他把Fuji Rock的三日券搞丟的事,所以安慰了他說「ご愁傷さまです(節哀順變)」,看到他的臉囧了一下,我馬上補了一定會支持他下一張作品請他要振作加油。
離開攤位時還聽見其他人的笑聲說「真的很多人提Fuji Rock的事耶」

Fight! whoo!

 

DEKOUSCOP的附贈CD。
DEKOUSCOP 

DECO的隊伍排的超長!可能是本日最長?之前感覺還沒有這麼誇張的,只能說是蒙布朗威力吧。

三個人的感覺就跟附贈CD上的圖差不多。只是DECO頭髮很閃;kous眼睛很大但未免也太瘦了;すこっぷ看起來很累,我還懷疑他下一秒就要昏倒了。
然後繪師們都是可愛的美人(*´Д`)

まつとり的簽名。
まつとりさんかわいいよまつとりさん 

是Q版的指切りミク!她在畫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在一邊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ww

 

之後還到了逆衝動P的攤位去,因為友人之前買了ルシュカ出的商業專輯,這次特地帶了過來想問她能不能簽名,ルシュカ很爽快地答應了。

我在旁邊看時不斷在心中吶喊「ルシュカかわいいよマジかわいいよー」,又覺得一直盯著人看不太好,於是視線瞥到了別的方向,卻正好看見站在我旁邊的女性胸口別的名牌,喔喔是喜多嶋さん!
於是視線忍不住往上移看了一下,是個成熟漂亮的大姐姐!
不過因為距離實在太近所以視線不敢停留太久,趕快又轉回去看粉嫩嫩的ルシュカ(喂)

其實自己在到逆衝動P的攤位前默默期待能不能遇到ほえほえP。
因為前天去看了ほえほえP以其他名義組的樂團的Live,表演真的非常棒,能現場聽到「文学少年の憂鬱」讓我感動到要掉淚。
有機會的話真的很想把這些話跟本人說,不過很可惜沒辦法遇到。

順帶一提,逆衝動P當時都呆呆在後面晃來晃去ww真的是神祕的音樂青年www

 

中間還有一件事,不過對我來說是大大大大事件所以放在後頭說。

友人要幫網友買古川P這次出的手機吊飾,知道我很喜歡古川P的友人就派我去買。
當時wowaka前還有一點隊伍,不過古川P前正好沒人。

買了手機吊飾後,還和古川P握到了手(*´Д`)
然後看著舖在桌上的CD我不知哪來的勇氣開口說:

「那個,其實我今天是從京都來的。」(←要說明自己是從京都來的台灣人太麻煩了就這樣省略)
「喔!」
「不過因為出門時太趕了結果就忘記帶CD來……」
「可以給你啊!」古川P很豪爽地掏出了一個手機吊飾給我。

說這些話並沒有要討東西的意思,只是想找些話說,所以其實有點驚訝。很感動地收下,忍不住就又脫口說出「本当に大好きです!」
古川P呵呵笑說謝謝,這個帥大叔真的是太罪惡了(´Д⊂

離開攤位時我真的是一邊跳躍一邊小聲尖叫「やった!やった!」

回家的巴士上很三八地就把手機吊飾別上了。
古川本舖PICK 

 

 

三點時活動宣告結束,但還有猜拳大會。
本來沒什麼特別興趣的,但看見獎品中有南方研究所的作品,還是想說留下來碰碰運氣。

猜拳大會的獎品真的是什麼都有,畫、CD、模型、寫了攤位名稱跟號碼的紙箱等等。途中看到古川P拿了一塊板子過來,原本以為是他自己的看板,結果竟然是ゆのみ的。
看板雖然很漂亮,不過要怎麼搭上電車把它帶回家可是件麻煩事,畢竟是不能摺的材質。

不知道是運氣太差還是熱情不夠,和友人什麼都沒得到。
但我有真的很想要那張『ワンダーランドと羊の歌』的畫啊Orz。

 

 


結束後往車站方向走時,還和ハチ與南方研究所一行人擦肩而過。
他們和大家方向相反正走回會場,這一路走來應該一直被盯著看吧wwハチ真的很顯眼啊www

 

 

 

--

不知道哪來的動力迅速把Repo打完了,只是ドキ生那篇遙遙無期(望)

然後ハチ與南方研究所一行人走回頭的謎解開了,原來是ハチ的錢包掉了ww還好後來有找回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u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