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離ボーマス也過了5天了,但地方居民得跋山涉水才回得了家,所以炫耀文Repo有時差也是很合理的。

接下來是流水帳。

 

7號一早抵達東京,因為這次要挑戰在日初次COS,所以就先到友人A家化妝準備。'

一邊不是很認真地畫眼線擦指甲油,一邊翻場刊討論要買什麼東西,再順便開你摳互推幾首歌,拖拖拉拉直到和友人B會合抵達會場已經是12點的事了。

這時會場外大約有兩三百人在排隊了(十分隨便的估算),我們聽著工作人員的指示跟上隊伍,到了下午一點開場時我們大概是在隊伍前三分之一的位置了(依舊是十分隨便的估算)

 

友人A要先去排悪ノP的攤,我和友人B則打算到A01-A04去,才剛進會場就看到有人舉著「A01-A04隊伍途中」的牌子,我們沿著隊伍走想找到最尾端,沒想到這一走就走出了門外(驚)

門外也大概已經排了百人以上,我們只得吹著冷風聽著很熱情的工作人員的指示拉成一排3列的隊伍。

接著是漫長的等待時間,中間買完悪ノP的友人A打電話來問一下情況並順便回報場內戰況,聽她說有人抱了一疊ハチ的CD讓我們有點不安,還有扼腕應該多帶點銀子來之後可以海撈一票的(喂)

大約過了將近半小時我們終於回到溫暖的場內。這次的VM設有表演舞台,排隊時台上正好在唱メルト,唱得……嗯。然後メルト都啦啦啦完了我們還是沒辦法前進到最前端,只好繼續聽,下一首表演的曲子是星屑ユートピア,我和友人B的結論是「其實他們可以唱簡單一點的歌啊」

(題外,下半場的樂團表演水準高了不少,在COS中的我們還會忍不住分神仔細聽一下)

 

好不容易在必須拉5列結帳的A01-A04買完CD,和幫我去其他攤位買東西的友人A會合後,就進到更衣室去換裝了。

第一次在日本COS感覺挺有趣的,場地並不大,但整體飄著一股溫馨的空氣。

然後中間省略因為我累了(喂)

 

接著是重點,戰利品炫耀分享照。

戰利品 

 總共8張,在A01-A04敗的佔了6/8(笑)

 

古川本舗 

讓我下定決心上東京的就是這個,古川本舖的ENVY和PIANO LESSON。可惜最後還是沒辦法鼓起勇氣跟古川P告白(淚)

 

ハチ 

大概不少人會覺得很羨慕的一張吧(欠扁笑)

是說後來拆開CD,看了封面背面後吃了一驚。

これはこれはwww 

「歌詞ぐらいプリントしろよ、このやろwww」

雖然他有說過只有一張圖但完全沒料到會是這樣,再翻開內頁後更是衝擊。

www 

意味不明すぎるwww

嘛,雖說價值也不在這啦,不過還是忍不住說了聲「このやろwww」

 

wowaka 

wowaka的新舊兩張專輯。默默地其實是個人最期待的CD。

 

10日P 

本來不在清單內的意外。因為幫我結帳的是10日P,經不起本人推薦就買了。隨CD付了明信片及10日P的名片。

10日Pの名刺の裏側 

名片背後是10日P親手寫的謝謝。雖然之前沒聽過10日P的作品,但就從這張CD開始聽聽看吧。

 

Project ELECTROCUTICA 

Project ELECTROCUTICA的Hysteresis,其實一直搞不太清楚這張的名字是什麼(死)

而且這張對個人而言最大的誘因是ルシュカ嬢(喂)

 

すこっぷ 

すこっぷ的Hello Goodbye。隨CD送的明信片被我凹到了一角…(淚)

 

跟VM11雖然沒關係不過都順便照了也就順便貼上來。

KNOTS&baker 

KNOTS跟baker的商業CD。

KNOTS的歌聲意外地中性一開始讓我吃了一驚(←只看了曲目連試聽都沒有衝動之下就買了的傢伙)

ノッツさんの漫画 

KNOTS的CD的歌詞本裡還有他畫的四格漫畫。個人特別中意的某一則。

 

落落長的一大篇似乎也沒什麼重點,總之能見到喜歡的P買到想買的CD真的很高興,不枉費高價的交通費以及忍受痛苦不堪的夜行巴士了。

 

題外話。

收場前我們整理好東西打算離場時,我的視線不住往A01-A04那區飄,友人大概是看穿我一顆怦怦動的少女心,提議說「妳要不要過去看看妳喜歡的P在不在?」

紅著臉跑到那附近後,大概是古川P的人卻在和其他人說話中。

「妳不過去嗎?」

「可是他在跟其他P說話耶…」

「搞不好那個人也是fan啊。」

「不是啦,那是P啦我確定。」和古川P交談中的人是baker桑。嗚嗚、我也好想跟baker桑告白。

看不慣我磨磨蹭蹭的友人甚至還提出了「我知道了我去找ハチ簽名然後再順勢問他古川P在不在妳就可以很自然地跟古川P說到話了」這個不知道該不該說是失禮的作戰。

但在我猶豫時ハチ也被古川P拉去說話了,所以作戰宣告失敗。

於是我又開始磨磨蹭蹭,這時一名身上掛著「CosMo/暴走P」名牌的青年推著推車很愉快地從我們身邊滑過。

「…那是暴走P嗎?」友人。

「…應該是吧,都有名牌了…」我。

這個地方對我來說真是太閃亮亮了(遮眼)

雖然最後還是放棄了,不過能這樣遠遠地看我就很滿足了(←哪來的迷妹啊)

 

題外話2

當天晚上很嗨地去夜唱(順便省住宿費)

JOYSOUND現在有幾支VOCALOID相關的期間限定PV,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炉心融解跟らっぷびと、ゼブラ版的JBF。

能夠看到前男友(←友人A對JBF中男主角的暱稱)的臉映在大螢幕上讓一行三人很興奮,就算完全不會念RAP還是把整首「看」完了。

唯一令我不解的是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的PV是三個熱舞的女孩,是踊ってみた的人嗎?

希望能有對踊ってみた熟悉的人幫我解惑一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u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