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 ~Spring~

詞曲  たくや
歌  Hysteric Blue

 

沐浴在樹梢篩下朦朧的日光中驀地察覺  於春風的深處回想起
離搖曳的笑容還有一點點時間  想要待在你的身邊

啊  以同樣的觀點注視的世界
啊  兩人微妙地擦肩而過

遠遠地  凝望  輕喃道  「再見了」
現在  在相同的太陽下  甦醒

如果是這樣的夢我想再作一次
每當春天來臨就能遇見你
那樣的心情卻讓心隱隱作痛

眺望著街道便驀地察覺  因花瓣的色彩回想起
約了懷著相同夢想的你出去  然後

啊  雖然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  還是
啊  雖然這世界令我厭倦

比起上課  比起吃飯
更加重要的事情「我…喜歡唱歌…」

如果是這樣的夢我想再作一次
每當春天來臨就能長大一點
如果能永遠記得這樣的心情
彷彿便能夠堅強地活下去

雪停了  寒意也漸去  今年那個季節又要來了
啊  春天要來了

如果是這樣的夢我想再作一次
就算是離別的季節也能變得喜歡
和你說了好多話的回憶輕飄飄地
無論什麼時候都能再想起

既然是這樣的夢我想再賭一次  總有一天

 

 

 

春天到了呢。
來了日本覺得很棒的事之一就是終於能好好地體會季節。

這首歌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歌。該怎麼說呢……有一種很青春的味道吧。
發這首歌的時候團員們也都還很年輕,都未滿二十歲的樣子。
主唱的聲音雖然是氦氣系,但力道卻很強勁所以個人還滿喜歡的。雖然我一直很介意她ら行的咬字www

嗯,其實我也滿常把Hysteric Blue跟Judy and Mary搞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u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