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lent Sampler

詞曲 koyori

 

你就橫躺在
我的實驗台之上

多羨慕你洋溢的才能
為了分得一點我拿起手術刀

不可思議的觸感  十分舒服的觸感
這美好的快感  卻都只有轉瞬

怎麼了怎麼了
怎麼會做出這種事了
此刻你在眼前
失去動彈

顫抖的你張開了嘴
我置若罔聞地動起手術刀

不明所以的知覺  無能為力的知覺
我不懂  我不懂  但我好想好想懂

怎麼了怎麼了
怎麼會看見這種東西了
此刻我在眼前
不能動彈

那個給我吧  這個也給我吧
全都是拼拼湊湊的蒐藏
有種再怎樣都無法成為你的預感

怎麼了怎麼了
怎麼會做出這種事了
此刻你在眼前
失去動彈

淚流地淚流地
排放瑟縮一隅的時間
此刻我就橫躺在
實驗台之上

我是你的

 

 

 

 

比起實質上的傷害個人的解讀更傾向剽竊吧。

電ポルP擅長(?)的曲風大概是抒情搖滾,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的デタラメ妄想トリップ和Psychedelic Dancer這些語調慵懶卻又帶點毒性的曲子。


隔了4個月的更新,開始工作後人又更加懶惰了。
真懷念以前在日本亂跑活動Live的日子(嗚嗚Lyu:Lyu的one man(´;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u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