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ning neko kick

原曲 遠野幻想物語
詞‧編曲  Dr.Right

 

喧囂嘈雜地迸跳的謊言
佈滿爪痕而扭曲的基因
被螺旋狀吞噬的視野
瘋狂似地迷眩、瓦解

轉呀、轉呀  你婀娜地
倩笑  那身影如貓一般
額頭到臉頰被劃下爪印
方驚艷於你的美

就連問話聲都飛舞在空中
如此的話我便只是化作屍骸
碰撞碎落的本性與本性中
看不見的事物、迷惘皆被釋放

轉呀、轉呀  你亮眼地
彷彿天真的貓一般
被狂亂的旋律奪去的目光
緊緊地追著你

再轉、轉呀  你婀娜地
倩笑  那身影如貓一般
額頭到臉頰被烙下爪印
方驚艷於你的美

轉呀、轉呀  你亮眼地
彷彿天真的貓一般
被狂亂的旋律奪去的目光
緊緊地追著你

再轉、轉呀  你婀娜地
倩笑  那身影如貓一般
額頭到臉頰被劃下爪印
方驚艷於你的美

 

 

 


其實我對東方超不熟的,大概就是只知道壞蘋果那種程度XDD

不過我還是超喜歡這個版本的,應該說我對這種節奏跟貝斯沒有抵抗力XDD跟著一起大唱跳躍真的超解壓的XD

第一次聽這首歌是現場版。


可惡超嗨的啊我也好想去現場XDD

 

啊,新年快樂。
希望明年能勤奮一點薪水多一點然後去日本不會都只是公事可以去參加event跟live。
啊--讓我抽到Rad的票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u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