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視飛行

詞曲 TAKA-Bee

 

十分精神抖擻似的  飛越天際的紙飛機第108航班
載著沒有終點的徵兆  預計在16:00抵達你身邊

想見面的話無論何時都可以見到唷
悲傷的流言只要加了牛奶也能喝下肚
尋找這麼溫柔的自己
旅程一切  視野良好  拉高飛行高度前進

如果能夠為了誰而笑的話  我希望那是因為你
就算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理由
也想要你用消遣時間般的輕鬆態度和我一起笑

氣流大亂眼看就要墜落
若要追究責任那便是我周遭的全部
其中一個原因出在你身上
我讓你動搖了嗎?怎麼樣呢?

沒有施加防水功能  我會做個有你的臉的晴天娃娃

隨時要哭出聲似的  飛越天際吧紙飛機

要飛過頭等艙的每一天唷
昨天的我已經變得那麼渺小
總有一天能坐在你身邊的位子嗎?
到那時  一定又會搖晃顛簸吧

想和你見面的話無論何時都可以見到唷
悲傷的流言只要加了牛奶也能喝下肚
尋找這麼溫柔的自己
旅程一切  視野良好  即將抵達目的地

 

 

放在myspace的……demo曲?→http://www.myspace.com/takabee
本來只覺得是首輕快的歌,認真地看了歌詞,卻又變得甜甜酸酸的。
用紙飛機太可愛也太奸詐。

目視飛行(Visual Flight),離陸後以目視判斷位置的飛行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u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