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sitter

詞曲 TAKA-Bee

 

我去尋找了彩虹的起點
然後明白了根本沒有那種東西
該告訴相信送子鳥聖潔的你哪個答案才好

喝醉酒順手就揍了人
醒來後拳頭痛得要死
這是不是象徵什麼重大的啟示……這種事還他媽的

討厭  討厭  接下來謝絕死小孩進入
漂亮  漂亮  的床單讓我來為你鋪上吧

做了想做的事的結果是
還是只辦得到辦得到的事
一次次攪和就一點點變髒
用水一清洗便全都沖個精光

陰暗的未來  塞滿胃袋的  金錢  夢想  道德
愉快  愉快  用脫脂奶粉高貴地舉杯

穿著合身名牌的簑蟲
那裡就安全了嗎?
玩膩了積木的話
下一步就是花朵占卜

我去尋找了風的巢穴
然後被說了根本沒有那種東西
其實相信耶誕老人聖潔的你也不過是虛構

討厭  討厭  沒辦法換下尿布的傢伙  退貨
漂亮  漂亮  的歌讓我來為你獻上一曲吧

討厭  討厭  越過這個鏡片看到的你們
全都  討厭

沒錯  就是我這混蛋

 

 

 

這種babysitter也太討人厭wwww

Live總是會有唱錯歌詞即興的地方,原則上還是照他網站上的歌詞來翻了。
是說明明是一年多前的影片,為什麼現在看起來年紀還比較小呢?一定是那個很矬的髮型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u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